— ruo nian er —

尝试告白练习吧❤ ✿

#全员都没有意识到自己对27的心意的前提。

#27也没往能和朋友们处对象的方向想为前提。

#然后他们一接触,发现事情不太对劲。似乎,这种方向,也可以尝试。

  




  沢田纲吉君最近有一个非常非常非常苦恼的问题。苦恼到他在补习的时候脑袋一直在开小差,以至于被自己的老师飞踢一脚,从桌子上踹到地下。


  “啊……Reborn。”被踢飞的纲吉君爬起来,揉着脸蛋抱怨:“怎么能突然踢我呀……我正在想一件很重要的事。”


  “哦?”Reborn坐在桌边,翘起二郎腿,不知从哪里掏出一杯咖啡:“嗯,那就给你一杯咖啡的时间解释吧。”


  沢田纲吉先是愣住,然后红着脸支支吾吾。在听到子弹上膛声音的时候任命地举起手:“我,我在想。下周,嗯,是我和京子同学认识的,嗯,两周年……”


  纲吉低下头,声音越来越小:“我是不是要,邀请她……去约……约约约会,然后告告告告——”


  少年告了半天也没把话说完全,任命地闭上眼睛,将脸埋在手心里。


  纲吉的声音软软的,带着点无奈:“好难为情呀,Reborn。”


  “是嘛。”


  纲吉不知道为什么,似乎能感觉到自家老师的开心。


  “那么就去练习吧!”Reborn将最后一口咖啡饮下,舔了舔唇。


  

🐶🐶



  该怎么向狱寺君说明呢?


  沢田纲吉坐在天台的房檐上望天。他约了狱寺君和山本君放学后在这里见面,但是山本君的棒球社今天有很重要的比赛要打,所以不能来。


  啊啊,那今天就他和狱寺君两个人。


  虽然,虽然和狱寺君一起回家这种事很平常,但是,狱寺君他会不会愿意陪我进行训练呢?


  就在纲吉纠结的时候,天台的门被打开,银发少年走出来四处巡视。


  从纲吉的视角看去,狱寺君的银发被阳光照出淡淡的彩色,夏日微醺的热风将视线模糊,平日里冷峻的眉眼也带上柔和。


  或许不是因为夏风的原因呢?


  纲吉想。


  因为狱寺君回头发现自己的时候,露出了大大的微笑。很耀眼,沢田纲吉才发现,原来挚友的笑容是这样温暖而炙热。


  有点……让纲吉手足无措。


  是,是因为夏天太热了吧。纲吉这样想着跳下屋檐。


  没有意料之中踩在地上的实感,反而落入一个温暖的怀抱中。


  沢田纲吉听着耳边响起的那句“十代目属下接住您啦!”,好奇地抬头,现在狱寺君是什么样的表情呢?


  对方抱在他腰间的手有些颤抖。


  狱寺隼人没有预料到这个突然的抬头,就像他没预料到,十代目会像天使一样从天而降,他脑子里只想着,“要接住十代目不让他受伤”就跑了上来,然后将人接在怀中。


  所以当他意识到自己是怎样用那张微红的脸,满目柔情,目光中皆是对十代目突然跳下来的这种小孩子举动而感到纵容时。


  他慌张地松开了手。



  “啊!!!!十代目!!请您原谅属下刚刚那种不正确的眼光!!我发誓我对您绝无二心生死相随患难与共白头偕老荣辱与共…………”


  狱寺隼人慌乱的大脑飞快打出一堆成语,以表忠心。


  “哈哈”沢田纲吉笑出声来,拉过狱寺的手,安抚道:“没事啦,狱寺君。不过我确实有个忙想让你帮我。”


  “是!属下一定万死不辞!”


  “不不不,不用这样。”沢田纲吉想了想,脚尖点地,像是小学里放学时没穿好鞋子的小孩,“就是,那个。京子,京子同学。我想约她,出去玩。然后在认识两周年纪念日的时候…”


  犹豫了下,纲吉认真道:“告白给京子同学听!”


  说完,他像是如释重负,宛如已经实行了一次告白一样,整个人的心跳都在加速。


  “哎?”狱寺隼人怔愣一瞬,疑惑地想自己能帮上什么忙:“那我能帮您…选择约会地点?”


  “约会地点吗?”沢田纲吉认为这确实是一个很重要的问题,“那除此之外还有什么需要注意的地方吗?狱寺君。”


  像好奇宝宝一样拿出笔记本打算记下来注意事项的沢田纲吉瞪大眼睛,他此刻非常庆幸自己将这件事分享给狱寺君。而狱寺君也一下就想到了问题的关键点,真不愧是最聪明的狱寺君。


  望向十代目眼中万分期待的表情,狱寺隼人心虚地别过头,“或许……游乐场?”


  开玩笑!他狱寺隼人母胎solo16年,一次约会经验都没有过,更别提告白经历了。不过被告白经历倒是不胜枚举,只是那些女孩


  实在让他提不兴趣。不像十代目——


  十代目的眼睛像是天上的星星,最亮的那种!


  十代目的发丝很软,甚至比瓜的毛发都要柔软,他听说头发软的人心都善良,那当然!他最敬爱的十代目是全世界最能带给他温暖的人!


  十代目整个人都散发着睿智的光芒,不论十代目怎么谦虚否认,狱寺隼人都会坚定不移地相信,十代目是世界上最聪明的人!


  等等……他怎么从帮十代目想办法走神到夸赞十代目上了?


  虽然这两件事情都很重要就是了。


  就在他表情千变万化的时候,沢田纲吉忍不住小声问了句:“狱寺君你还好吗?是身体不舒服吗?”


  “没有没有,十代目。非常抱歉我没有忍住对您的夸赞。”


  “啊?”沢田纲吉眨眨眼睛,狱寺君刚刚明明没有说话啊。


  “那个…”沢田纲吉歪头,有些犹豫:“我…可以拜托狱寺君,陪我进行一下告白练习吗?”


  今天的风很轻,小鸟也在歌唱。沢田纲吉双手合十,水灵灵的大眼睛抬头看向狱寺。


  狱寺隼人呆愣一瞬,只觉得心脏猛然受到重击,微红着脸没放在心上,“好…好的十代目!完全没问题!”


  他拍拍胸脯,万分肯定的样子。也不知道母胎solo的人到底哪里来的自信。


  “那么十代目,我们先来——”狱寺隼人将沢田纲吉拉着坐下,他掏出手机打算两人一起查查如何告白,但是!怎么能让十代目知道他没有这方面经验的事呢?


  作为一个合格的左右手,狱寺隼人必须要做到全能。


  “先做什么?狱寺君。”沢田纲吉满眼期待地看向狱寺。


  意大利的男人都很浪漫,所以狱寺君一定能相到他想不到的浪漫告白方式。沢田纲吉如是想着。


  “先”狱寺隼人肩膀僵硬,头脑风暴后认真的说:“首先!最重要的就是将京子小姐约出来。然后,十代目您需要在合适的场合,像这样试着牵起京子小姐的手。这样会造成心动的感觉。”狱寺隼人搜刮了下他老姐平时看过的小说内容,握住纲吉的手。


  “打断一下”沢田纲吉正色道:“没有得到京子同学的同意,直接…直接牵手会不会太快。而且——”


  纲吉不好意地闭着眼睛:“小时候不是说!亲亲的话就会有小宝宝!那我不是碰过京子同学的手就!就!备孕阶段…”


  “??不是啊,十代目。”狱寺隼人握住沢田纲吉的肩膀,认真道:“前两天我们上生理卫生课,您没听吗?何止牵手,只是吻的话也完全没有问题啊,就像这样——”


  狱寺隼人低下头,轻轻贴吻。唇与唇的相贴,带来柔软的触感,或许是出于男性本能,狱寺隼人的唇瓣微张,不自觉地摩擦一瞬。呼吸短暂交融。


  他闻到十代目身上有蠢牛常喝的牛奶味,甜丝丝的。真是可恶,蠢牛又在早餐的时候将牛奶不小心洒到十代目身上了吗?


  他能清楚点看到十代目的睫毛,又细又长,黑亮柔软。纤长的睫毛将十代目好看又温柔的眼睛小心藏起来,这样近的距离才能看清其中的银河。


  唔。


  狱寺隼人起身,理所当然道:“看,十代目,您完全没有不舒服……吧”


  狱寺隼人后知后觉地捂住嘴,不好意思地别过头去。


  ——他看到十代目的脸一瞬间变红,小鹿般的褐眸羞涩地低垂,不安下轻眨的双眼,四处躲闪后又直直看向他。


  “是…是啊。狱寺君。”沢田纲吉找补道:“嗯……我那几天,训练有点累,Reborn加训后就总是睡眠不足。哈哈,所以就睡着了,没听到。”


  狱寺隼人什么都没听到,心不在焉地应下,眼睛却飘向十代目的唇。


  牛奶味的贴吻。很软。


  事实上狱寺隼人用了很大的劲才让自己不那么害羞。他安慰自己现在在和十代目商量十分重要的约会计划,这个计划决定了十代目能否告白成功。


  当然,他身为十代目的左右手,有义务带他的十代目提前熟悉一下行程。


  “十代目。”狱寺隼人起身,背上两个人的书包,斜着跨在肩膀上,“我们去趁着放学后的这段时间提前模拟下约会流程吧,您可以尝试抓住我的手。这样您和京子小姐约会的话就不会那样紧张了。”


  纲吉跟着站起来,他们两个人边走边讨论些约会时可能发生的事。不过想也知道,两个母胎SOLO的家伙,讲着讲着就变到了游戏上。


  夏日的傍晚总是很绵长,夕阳余辉将两人的身影拉长,他们的影子在商店街的柏油路上交叠。


  这时有些店铺挂上了走马灯,两个人的视线被吸引——那是一家新开的甜品店。


  狱寺隼人指向甜品店,有些不确定地说:“京子小姐,应该是会喜欢这种?”


  “有道理唉!正好蓝波也说想吃蛋糕。”沢田纲吉跟着走进甜品店。


  货架上的糕点种类多样,品类繁杂。纲吉东看看,西瞧瞧,有几个小动物形状的蛋糕让纲吉想到匣兵器,站在原地笑着向狱寺隼人招手,“来这边,狱寺君。”


  那架橱窗不高,大概到狱寺隼人腰部的位置。沢田纲吉看中了最下面的一个小奶牛蛋糕,圆溜溜的蛋糕坯上涂了奶牛花纹的层,半切面里夹着亮紫色的葡萄夹心,有点像熔岩蛋糕的果浆量。


  “这个。”沢田纲吉回头,眼睛很亮,弯成一轮月牙,“蓝波总说想吃甜甜的又酸溜溜的葡萄蛋糕,这个看起来就很好吃啊。他会喜欢吗?”


  狱寺隼人本来双手插兜,歪歪斜斜酷哥一样的站在货架旁,他靠在墙上,头垂下来,眉眼沉稳而安静,静静地看着沢田纲吉。被提问道时,他露出笑容,不似往日般热烈,反而分外沉静。


  “会。”狱寺隼人声音低沉,慢慢弯下腰,将沢田纲吉的手握在掌心,“十代目的选择,永远都是对的。”


  纲吉眼神闪烁。他看着狱寺君的笑容,想到小时候和母亲听过的古典乐,在激烈奏章包裹下展现的安静柔和,让人安心、向往其美丽。


  “狱寺君。”沢田纲吉笑的更温柔了,他回握住对方的手:“你真好看呀。”


  “啊,这个,十代目,那个。”狱寺隼人眼神飘忽,连连摆手:“没有没有,十代目您才是最好看的!”


  “好啦,狱寺君,那我们就打包这个回家吧?”纲吉回头和店员交涉,接过礼袋后用右手拿着。


  他们两人一前一后地走出甜品店,聊些有的没的细枝末节。华灯初上,沢田纲吉看着狱寺的侧脸,想起白天对方说,练习约会的话,可以试着牵手。


  纲吉直视前方,抓住机会勾住狱寺隼人的手,“我们,我们再转一圈,去公园再看看吧!狱寺君。”


  沢田纲吉红着耳尖走在前面,手却牢牢握在一起。


  ——糟糕,好像在日常生活中牵手,真的不太妙。


  两个人难得想法一致,红着耳朵错开了目光。


❤DAY:周一

  我の告白企划书✌🏻:

  距离和京子同学认识的两周年,还有6天。

  今天拜托狱寺君帮我进行了告白练习。该说狱寺君不愧是意大利人吗?没想到会提议直接牵手,是不是有点太主动呢?嗯……牵手感觉会心跳很快,我想,还是想想别的办法吧?

  嗯……kiss的话。有点意想不到的软唉,明明都是男孩子。这应该就是电视里那种浪漫的kiss了吧。


💧💧


  “抱歉抱歉。阿纲。”山本武今天早晨来的时间比往常都要早,他满脑子装满了阿纲昨天为难的样子,即使和队友大获全胜的消息转发给阿纲,仍放不下心。


  山本武进院门时,沢田纲吉还穿着睡衣,在院子里帮妈妈拔杂草。他今天起得早,精力满满,听见声音回头露出一个大大的笑容:“早啊,山本。”


  山本武脱下外套披在沢田纲吉身上,蹲下来和他一起拔杂草,“阿纲你起这么早啊。抱歉昨天因为比赛的事,没帮上你。”


  “没事啦。”沢田纲吉忙摆手:“毕竟昨天的比赛对山本也很重要啊。我的事情也只是小事而已。”


  像是想到什么,沢田纲吉的手掌握紧又放开,抿唇不好意思地笑。


  山本武将动作尽收眼底,顺其自然地握上对方的手,“怎么了阿纲?手腕受伤了吗?说起来,你们昨天聊什么了?”


  “没有。”沢田纲吉腕骨转动,晃了两下:“我就是想问问狱寺君和山本,怎么才能告白成功呢?”


  “告白?”山本武挑眉,“阿纲喜欢的人嘛。哈哈,没想到阿纲会是我们中最先交女朋友的那个。”


  “还没成功,我想在和京子同学认识两周年的时候,邀请她出来玩,然后——”沢田纲吉左右看看,凑近山本武的耳边:“再试试看告!告告告白……”


  沢田纲吉说完,没有昨天那般激动,却也需要鼓足勇气。他将头抵在山本武的肩膀上,声音很轻:“我还是有点没底,毕竟我还没有勇气约京子同学出来。”


  宽厚的手掌扶上沢田纲吉的后背,一下一下,从颈骨滑至腰窝,每一下都很轻,沢田纲吉慢慢将心中的不安释怀,抬起头冲山本武感激地笑:“谢谢阿武,我好多了。”


  山本武注意到称呼的变化,眼神移向纲吉的手,他将五指顺着指缝滑进去,然后相扣:“看,阿纲,你的手比我小好多唉,完全包住了。”


  “是啊,山本你和狱寺君都比我高好多。”纲吉点头附和。


  山本武抿唇而笑,眉锋微沉。他有点希望纲吉一直叫自己的名字。很好听。而且更亲近。


  两个人的手放开,又开始寻找杂草,沉寂一会,山本武问道:“那你们昨天做什么了?想出有用的对策了吗?告白也好,约会也好,得先将人约出来才行吧。”


  “昨天没想到这些问题唉。”沢田纲吉没有停下手中的工作,“我们两个先讨论了约会地点,然后说到牵手——啊,又找到一堆杂草——都怪我上课在偷懒,所以我以为kiss的话就会有小宝宝。哈哈,这种想法还是妈妈当时告诉我的。”


  山本武停下动作,将沢田纲吉转到自己面前:“所以?你们两个接吻了?”


  他有种冲动。


  沢田纲吉有点迷茫,茫然地点头。


  山本武的脸上没有笑容,纲吉才猜想到是不是山本接受不了两个男孩子嘴碰嘴,就想解释:“我们两个只是——”


  夏季的雨总是说来就来,有时细雨迷蒙,有时来势汹汹。一如这个突如其来的吻。


  气息拍打在鼻翼,唇肉贴紧,尖牙轻咬过纲吉的下唇。常年挥舞棒球棒的手掌捏紧下颚,两指掐在脸颊上,纲吉被迫嘟唇。寻机而入的舌四下游走,肆虐的声音被放大通过骨传导一路炸到中枢神经。


  强取豪夺地进攻并不可取,山本武攻势软下来,细致描摩。滑软的舌,温暖的齿,每一处都没有放过。


  “唔——”纲吉眨眼,才意识到现在的情况。他想出声说些什么,山本武快他一步,抬头结束这场博弈。


  手指擦过沢田纲吉的唇瓣,山本武舔唇:“阿纲你们,也像这样吗?”


  “也不是。”沢田纲吉呆愣愣地回答。他还没太搞清为什么山本会做出这样的举动。


  山本武看起来很吃惊,眼睛却笑得弯弯的:“唉?kiss的话,不是这样才对吗。要像球场上一样,出其不意才能获胜啊,阿纲。”


  沢田纲吉的小脑袋瓜,转了转,自圆其说道:“所以,山本是在帮我想约会中怎么做吗?不过,这样会不会太猛烈了,我感觉有点会心跳加速。”


  沢田纲吉拍拍自己的脸蛋,加油打气,歪头幻想了下和京子接吻的场景。嗯……确实不敢想象。这样做,他整个人都会爆炸吧?


  “我还是做不来。”纲吉垂头丧气道。


  一旁的山本武轻笑,抓起沢田纲吉的手,两人额头相抵:“那要不要我们多试几次,帮阿纲习惯这种感觉?”


  说完他又推开,爽朗地笑,手在自己脑后不好意思地挠:“不过,我刚刚也觉得有点心跳加速唉,可能第一次接吻的话都会这样吧。哈哈哈,而且和阿纲的话,这种感觉也不错呐。”


  “不不不,阿武。”沢田纲吉连连摆手:“我觉得第一次约会就,就尝试和京子同学kiss的话,太过火了。我……其实能被京子同学接受告白的话,就已经很好了。”


  纲吉眼神黯淡一瞬,“而且,怎么能将京子同学约出来呢……我还没有想好。”


  “不如去游乐园吧?”山本武提议:“我们可以一起去,大家聚在一起不也很好!”


  沢田纲吉此刻心中点燃了雄心壮志!


  对哦!他可以去邀请大家一起参加游乐园一日行,再借着机会,抓准时机实现心中的梦想!


  “那我今天就写邮件,邀请大家吧!”


  两人达成一致后,干活的速度加快,在两人吃过早餐后,狱寺隼人在门口和他们相遇。


  事实上狱寺隼人今天来到十代目家门口的时间比之前晚了5分钟,因为他的脑子里对两个人昨天的贴吻十分在意,当时的触感和心动在心间久久不能忘怀。以至于他在半梦半醒间,意识到自己和十代目十分纯情地在小镇教堂前,牧师的祝福下,两个人携手幸福地拥吻。


  这个梦也停留在拥吻的瞬间。以脑袋先着地摔下床无疾而终。


  现在,狱寺隼人眼神躲闪,手忙脚乱地问好:“早,早上好啊,十代目!”


  狱寺隼人看过去,山本武的手不似往常架在沢田纲吉的肩膀上。山本武穿好鞋,右手握住纲吉的左手,从背后虚抱住对方,嘴里笑着,眼神却直直射向门口的狱寺隼人。


  “阿纲穿鞋的时候小心摔倒啊。”


  “妈妈昨天说想换个新的穿鞋凳,看来还没来得及买。”沢田纲吉重心不稳,左右晃了下,抓住山本武的手起身,“谢啦,阿武。”


  他抬头,狱寺隼人又是一脸笑容:“十代目!我们出发吧!”


  “好啊。”


  三人行,必有一人自觉多余。


  此刻,沢田纲吉深深地体会到了这种心情。


  自从狱寺君得知他和阿武今早做了什么之后,就不断飘散出一股凶狠的戾气。也不能这么说,沢田纲吉只是直观的看到狱寺君的脸色变得更臭了而已。


  “你懂什么啊!棒球笨蛋,那可是十代目另一层面的初吻!”


  “唉?难道狱寺你不觉得只有这样的接吻才叫吻吗?只是贴在一起不能体现重要性啊。”


  咦?


  只是kiss的话,大家都是男孩子。没什么问题吧?只要两个人都不觉得讨厌就行啊。


  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能坦然接受和挚友啵嘴这种事的纲吉想道。


  “那个”沢田纲吉调和剂一般插话:“其实我觉得,kiss的话,不是和心爱的人一起才是初吻吗?所以我们都是同性,只能算是平时打闹?”


  沢田纲吉没有继续选择将话题进行下去。他似乎能感受到两个人直直射向自己目光,是那样的犀利。


  

  

❤DAY:周二

  我の告白企划书✌🏻:

  距离和京子同学认识的两周年,还有5天。

  有点意外。原来还可这样kiss,不过阿武是从哪里知道的?啊,说起来被亲到的时候确实有吓一跳,不过脑子反应过来的时候,就已经结束了。倒是没有感到恶心和厌恶,反而有点心跳加速的感觉。阿武也说,第一次接吻是这样嘛……咦?难道阿武之前和别人试过吗?

  不过第一回约会,不,甚至算不上和京子同学约会。我希望,只是牵手的话,就很好了。

  如果……告白也能成功的话。嗯。


✿归档✿

#或许可能大概,有灵感,再更。反正只是短打。这样也不影响观看。




贴个狗哥可爱表情。三刷被修复画风萌到了!

🐶:什么?十代目为什么不向着我,好气哦,所以十代目你看,是这个家伙太嚣张了。


评论(18)
热度(208)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21-02-13

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