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uo nian er —

关于素人种菜博主拿下顶流们的那些事【1】

#ALL27,但是进度比较缓慢

#ooc属于我,可爱属于角色



@蛤蜊速报

大家期待已久的《风光田园》来咯!

春日美好,风光昭昭,秀丽山河,就让小蛤蜊带您走进美好生活吧~❤

蛤蜊娱乐公司筹备了大半年的  综艺马上就要和大家见面啦!

这次不光有蛤蜊娱乐公司的人哦,还会请到农业知识相当丰富的神秘素人,为大家做导师哦!

究竟是谁呢~~~就让小蛤蜊卖个关子吧!

啊,好期待呀~

大家会发生怎样美妙的故事呢~~~

先偷偷告诉大家哦,蛤蜊娱乐的先导部队已经出发咯!

@蛤蜊娱乐-狱寺隼人  @蛤蜊娱乐-山本武  玩的开心吗?

【图一:常驻嘉宾--狱寺隼人】

【图二:常驻嘉宾--山本武 】

【图三:神秘素人--???】

【评论:99999+】【点赞:99999+】


一则蛤蜊速报,打破了内娱的平静。


那个神乎其神,坐拥了顶流的蛤蜊娱乐公司!


自己打造了一款娱乐节目!!!


能够一口气看齐蛤蜊娱乐公司的俊男靓女,还能看到他们不为人知的一面?


太赞了吧!!!


就在全网热烈讨论的时候,一个偏远的小山沟沟里。


被热议的狱寺隼人和山本武走下商务车。


节目组的人忙前忙后的卸设备,狱寺隼人和山本武则老老实实站在一旁等候安排。


两人一个双手插兜望天,这是狱寺,一个靠在车上把棒球当杂耍球,左手抛完右手接球,这是山本。


他们两人明明只有一个跨步的距离,谁也不和对方说一句话。


打破沉默的是个穿黄色连衣裙的小姑娘。


“哈伊~二位好,我叫三浦春,是咱们《风光田园》的主持人哦!”她伸出手,山本和狱寺礼貌握手,做自我介绍。


狱寺是对这个女人完全没有印象。


倒是山本,还记得她:“我记得你在脱口秀大赛上获得过金奖。”


“是呢,是呢,这对小春来说简直小菜一碟!”


三浦春露出个狡猾的笑:“其实我本来不想进军娱乐圈的,但是!我听说这次的节目必须是蛤蜊娱乐公司内部的艺人才能参加,小春就退步了。”


“怎么说呢?”山本问。


三浦春得意洋洋的笑:“吼吼吼,其实!小春是来——追星的!”


狱寺听了,眉头微皱,没有言语,稍稍退后半步。


注意到狱寺隼人的动作,山本笑了下,应和道:“哦~那祝你追星成功啊。”


“当然!谢谢你山本先生。”小春高兴极了,她当然会成功的!


因为这里没有人比她更了解那个人!


恰好节目组的工作人员清点完用具,人手宽裕起来,场助拿了本子来给他们。


“几位久等了,这是这次的本子,大家先看下流程和设定,有什么不妥的地方我们在……”


狱寺隼人抬手示意。


“您说,狱寺老师。”


狱寺隼人将本子转过来,空白的纸页上啥都没有,他快速将本子从头翻到尾,“我这本什么都没写。”


工作人员那脸啊,刷一下就白了。


他甚至忘了这是酷哥儿狱寺隼人。


场助一个猛子抢过狱寺隼人的本子又翻了一遍,一边翻一边低头找:“不能啊!这本子导演给我之后,我碰都不敢碰啊!不能啊,不应该啊……这这这。”


山本武和三浦春也发现,自己的本子上同样空白一片。


场助眼泪都快下来了。


他从导演那拿了本子就回家用保险箱锁上,那箱子还在车上呢。


就是因为导演说了句,“是那个人给的本子”,他才做的如此小心小心再小心啊!


怎么还会空白一片啊!!


见着对方脸色实在苍白,三浦春掏出手帕来,递给场助:“你别着急。”


“是啊,你别急。”山本武也说。


“嗯,不要急。”一个声线沉稳的男音也说。


“我,我的本子是从拿回来就没动过的,我我我我,这是列恩老师给我的本子,我我我。”


“对,你没拿错。”头戴黑色礼帽的男人回道:“每个人的本子,都是空的,这次的节目不需要人设和剧本。”


众人看去,男人一身黑色西装,橙色的内衬显得他气色很好。


“ciaos."Reborn打了个招呼。


周围的人都不禁摆正姿态,Reborn的威名深深刻在每一个蛤蜊娱乐公司的基因里。


场助小脸更白了几分:“列恩先生,您来了。”


“我昨天就来了,好歹我们是东家,不能让客人先来吧?”他眯着眼睛,像是想起了什么有意思的事情,轻哼了一声,带着点笑音。


“客人?”


三浦春重复着,很快,她想到了什么,连忙凑到Reborn身前:“先生!列恩先生!您好,我是三浦春,是咱们节目的主持人,请问您口中的那位客人,是那位素人吗?”


Reborn点头。


“请问,他他他现在在哪里?”三浦春眼睛里的星星都快溢出来了。


Reborn抬手,指向几人身旁的山坡。


众人顺着看过去,靠近他们的这片山坡不算陡峭,树木繁盛,除了一望无际的树外,啥都看不到,而另一边的山坡则是光秃秃一片,陡峭的很,只有零星的小树苗支棱在上边。


“他在摄像场地。”Reborn顿了顿,“现在……大概是在钓鱼或者挖土。”


“哈伊!!!小春不能在这里耗费时间!!!”


三浦春跑进车里,抄起单反就往山上跑,跑了没两步又返回来。


她问Reborn:“请问怎么才能最快上山,找到阿纲先生?”


Reborn思考两秒:“从这里爬上去。”


他指的那条路,是那个峭壁。


“哈……伊?”


“踩着树爬上去,很简单。”reborn轻描淡写,几步走到山脚下。


他抬手,甚至没有垫脚就够到了树枝,手腕使劲,脚掌蹬地,一个回旋悠上枝干,如法炮制,轻松登到山顶。


仿佛在说,你瞧,多简单。


事实上今天是reborn来这里的第二天,这两天他都是这么上去的。


昨天那个叫沢田纲吉的小男孩和他一个时间到的,都是第一天。沢田纲吉选择自己爬山上去,结果今早凌晨四点才登顶。


他进房子的时候reborn刚醒,正准备去晨练了。


不过这些都不是小春现在要考虑的。


阿纲先生就在山顶!


小春来参加这个节目的意义就是为了见到阿纲先生!


冲鸭!


小春不怕困难。


不过小春好恨,小春力气不够大,不能像列恩先生一样快速到达山顶。


想着,三浦春开始了艰难的爬山之旅。


其他工作人员也开始爬山,山本武却觉得reborn登顶的方式很新奇。


他掂量了下树干的承重能力,有样学样地将自己悠上树干,左右晃了几下才维持平衡。


这种感觉很新奇,山本武笑了。


他感觉心脏跳得很快,他很享受这种感觉。


借力跳起,山本武的力道没用对,差点与下一节树干失之交臂摔在地上。


但也只是差一点。


他可是实实在在够到下一节树干了的。


“!”山本武露出个爽朗的笑。


接下来,他好像掌握了技巧,越往上越快,不用十分钟,山本武就登顶了。


站在崖边,山本武向下看,很高,好像自己跳下去就能摔成骨头渣都不剩。


哈哈,还真是有意思的选址。


身后传来沙沙的声音,山本武循声而去。


层层树叶挡住来路,片片褪去后,是一汪静湖。


湖面波光粼粼,丝毫没有被周围的树丛遮挡住阳光。


不知名的鸟雀飞过湖面,叽叽喳喳,有几只从高空俯冲而下,一击命中,叼起鱼儿飞翔天空,再从高处将鱼砸下去。


山本武的动态视力很好,目不转睛地看了一遍。


这才注意到湖边有个人。


应该就是那位素人吧。


那人瘦瘦小小的,橙色兜帽半袖配了个米白色的及膝短裤。


太远了,看不清神色,只知道他橙色兜帽扣在头上,棕褐色的发丝露出来,衬得他脸蛋洁白。


胳膊纤细而有力,腿部肌肉线条也不错。


没被蛤蜊公司签约之前,山本武是搞棒球的,所以他知道,这是一具运动充沛的身体。


是的,即使他们离的不近,从远处看,那人的小腿轮廓也很好看。


劲瘦,有力。


山本武本来想打招呼的,他刚抬手,才注意到,那人正在钓鱼。


于是他轻手轻脚走过去,尽量远离岸边。


越是走近,山本武越是觉得这人的肌肉线条真好看。


要做多少运动呢?


估计每天不下3个小时……不,或许还要更久。


他一定每天都是很认真的在运动着,这样很好,这样的人往往都是自律的,山本武反而希望素人嘉宾是自律的。


或许他们还能成为好朋友,一起健身呢。


“那个……”


对方先开口,打断了山本武的思考。


他才将视线从对方裸露在外的肌肉处移开,转向面部。


那是张年幼的脸蛋,深棕色的头发深棕色的眼,眉毛也是深棕色的,看起来怯生生,还红了脸。


山本武有一瞬愣神,他想,这是林中的木头精吗?


但不太可能,于是他很快找回思绪:“你好。”


配上山本武的招牌爽朗笑,沢田纲吉自己打消了顾虑。


他刚刚就注意到这个人了,站在那么远的地方一脸“啊,好兴奋”的表情看飞鸟捕食,一脸“哇,好想好好研究研究这肌肉生成的逻辑”的表情盯着自己的腿看。


沢田纲吉还在想,这会不会是哪里来的变态。


不过,对方这么有礼貌,还笑的这么清爽,应该是自己想多了吧。


“你,你好。”纲吉磕磕巴巴地憋出三个字。


由于一些原因,他很抵触和人交谈,但对方看起来不是坏人,让纲吉放松了许多。


不过,他还是不知道说什么来继续话题。


于是纲吉就干脆不出声了,闷着头,继续钓鱼。


当个鸵鸟也挺好的。


山本武歪头看了他一会,自来熟的坐下,“请问有多余的杆子吗?麻烦也给我一根吧。”


是钓友吗?纲吉想。


不过他来的时候没想过会有别人,只带了一根杆子。


“没,我只有一根。”沢田纲吉摇头,等了会,又说道:“我可以给你做一根。”


山本武扬眉:“做一根?”


“你要吗?”沢田纲吉看他。


获得肯定的答复后,沢田纲吉将鱼竿交托给山本武,起身走向树林。


理应是要用竹子的,但是这片林子里没有竹子,两根手指大小的树枝这里多得是。


恰好他为了处理鱼带了便携式军刀,几下便将靠近手掌那段的树枝突节削平。


刚刚递出鱼竿,纲吉注意到,那人的右手的掌心生了层厚厚的茧子,而左手却光滑的很。


想来他定是从事什么需要用手的体育活动,因此不用将所有树枝的突节都削平。


拿着树枝回去,缠上多余的鱼线,每一节绕回一次,做弓形固定,还好他那鱼竿上的钩子有2个,鱼饵更是多得是。


很快,简易的鱼竿便做成了。


山本武笑得像是个孩子,迫不及待地看着那根树枝鱼竿。


他想起来在哪里见过了,小时候跟老爹去河里山里钓鱼的时候,老爹就做过。


纲吉将简易鱼竿递过来,在山本武快要接到时又拿走。


他从兜里摸出包纸巾来,在手这一段的树枝上裹了三圈,才将鱼竿递给山本。


“小心手。”


纲吉的声音很轻,他别过脸去,拿回自己刚刚托付给山本武的鱼竿。


“哦,哦。”山本武握着那层纸,指尖摩挲几下。


比想象中的厚实。


而后两人便没了言语,安安静静坐着钓鱼。


❀归档❀

评论(27)
热度(886)
  1. 共6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23-03-03

886  

标签

all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