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uo nian er —

[all27]喜欢上你就输了 1

  #本节cp:元祖夹心  转向  蓝波27



  0


  “呐呐,你知不知道那个呀?”


  少女们交谈着路过窗边,沢田纲吉追着在走廊上乱跑的小牛与其中一人撞了个满怀。


  “非常抱歉!!”沢田纲吉揉了揉撞红的鼻子,深鞠一躬继续追着蓝波跑去,“等等啊,蓝波!那个方向不能去啊啊啊!”


  “你没事吧?樱子。”


  佐藤樱子气呼呼地站起身拍拍裙角,凶狠的目光在镜片下直射跑远的沢田纲吉。


     “我没事。”


     她回身露出一个诡异的笑容。


  ·


  晚上约了山本武和狱寺隼人一起特训,期末考前的气氛总是让人紧张兮兮的。


  沢田纲吉接连打了三个鸡蛋下在面糊里,哼着歌搅拌起来。今天奈奈妈妈去参加居民大会了,晚饭纲吉打算自己动手捞几个好看的煎薄饼和狱寺君、山本君一同分享。


  钟声敲响五下,纲吉放在一旁的手机铃铃作响。


  界面显示一个未知号码,纲吉犹豫了下还是将手擦净点了接通,“喂?您好。”


  “嘿嘿嘿嘿嘿”


     电话那端传来一阵诡异的笑声,让人头皮发麻,纲吉吓得失手将手机扔出老远,恰好飞到站在院子里的狱寺隼人脸上。


  “噢!十代目!打扰了,大门那边我敲了很久也没得到回应就擅自——”


     狱寺隼人被击中鼻子痛叫一声,手机那端的神秘人嘿嘿一笑道:“抓住你了。”


  山本武一眼发现砸中狱寺隼人的黑影是什么,一个滑铲在半空中接住手机,笑嘻嘻道:“好险呐,这不是阿纲的手机嘛。”


  手机那端传来一阵杂音,山本武贴近听了下,看向跑向他俩的沢田纲吉,“阿纲,你的手机好像被狱寺砸坏了哎,滋滋乱响。”


  “不!不是啦!山本君,是是是是一个陌生的——”


  “嗯?”山本武在杂音中抓到一丝讯息,好像是在说[错误]、[执行]。


  正巧纲吉走到两人面前,从山本武手中接过电话,担心地说道:“还是赶紧挂断吧……不知道是不是国外打过来,我也没看就接起来了……”


  两人交接的瞬间,电话那端的诡异笑声突然增大,只听对方坏笑道:“抓住你了。”


  随即挂断了电话。


  纲吉眨眨眼,茫然地看向山本武,“那个,刚刚那面是不是说了什么?”


  “是说了。”


     山本武点点头,又很为难的闭着眼睛回忆刚才听到的模糊音,“好像是……错误执行?不过中间断断续续的我也听不清楚诶,哈哈哈。”


  酷哥狱寺隼人顶着红彤彤的鼻头插进两人之间,鄙视的看向山本武,“你个棒球笨蛋脑子里整天只想着棒球,拜托偶尔也装点有用的东西不行吗?”


  两人吵吵闹闹的争论起来,纲吉一边劝架一边吐槽:是,是,每日劝架任务又完成了……


  突然!他不太灵光的小脑袋里想到了什么,就在他犹豫的瞬间狱寺隼人吸了吸鼻子回头问道:“十代目,您有没有闻到一股糊味?”


  “!!!啊啊啊!我的煎薄饼!!!”


  沢田纲吉随手将手机揣进裤兜里,手忙脚乱地跑回厨房。


  三个人最终的晚餐是香喷喷的泡面。


  沢田纲吉不好意思地挠着头,将自己菜包里的肉粒分给两人,“抱歉,狱寺君、山本君。本来只是说复习……还麻烦你们跟我一起打扫厨房。”


  “完全没问题!十代目!属下一人就能将所有的事情完成,您根本就不用一起干活。”


  纲吉恍惚间好像看见狱寺君身后摇晃的尾巴,叹了口气感叹自己想象力过于丰富。他转头看向山本,对方正在开心的嗦面,感受到纲吉的视线冲他嘿嘿一笑,一口咽下面条,“没事啦,阿纲。咱们不是最好的朋友嘛。”


  “嗯……嗯。”


  今天的沢田纲吉,也是对小天使伙伴们感恩的一天。


  三个人的计划是通宵复习到次日太阳升起,四五杯咖啡灌下去也战胜不了困意,沢田纲吉在狱寺隼人为他第7遍讲解三角函数的时候趴在床边,耍赖似地举起手,懒洋洋地说道:“狱寺君,就5分钟,我只睡5分钟~”


  “十代目!”


  狱寺隼人半跪在地毯上,小腿借力半起身准备把人拽起来。纲吉小脸蛋在床上转了个半圆,肩膀抵在脸蛋上热乎乎的,他半眯着眼抬手晃了晃,讨价还价似地露出一个满足的微笑,“那就3分钟~不能再少啦狱寺君,我一定会起来的。”


  房间里的空调一直开在舒适的档位,狱寺隼人却觉得有些热了。他重新坐下来,将铅笔死死握在手中,闷声闷气地嗯了一声。


  山本武一直端着下巴看向两人,此刻抿唇而笑将手中的咖啡一饮而尽。


  苦涩的浓香在口中蔓延。


  “啊啊~”山本武伸了个懒腰,倒在地毯上叹道:“阿纲真狡猾啊,我也有些困了呢。”


  “那你就睡觉,你那些题早就弄明白了。”狱寺隼人哼了一声,不满地用笔尖在纸上画过对号,“小点声,十代目睡着了。”


  “我知道。”山本武喃喃道。


  真正从这场复习战役中熬下来的,还是酷哥狱寺隼人。他打了个哈欠将明天讲给十代目的12种解题方法一一列些出来,趴在桌子上玩起手机来。


  一个弹窗跳了出来。


  【欢迎来到  ♂彭❀格❀列♀  心愿室】


  【点击屏幕继续访问】


  狱寺隼人眉头一皱,发觉事情并不简单。弹窗上完全没有可以退出的选项,他按下关机键将手机重启,再次开机后还是那句话。


  【点击屏幕继续访问】


  行吧,狱寺隼人没办法地挠挠头点了屏幕。


  软件内部UI设计倒是挺好的,背景是浅蓝色的天空,彭格列的家族徽章印在画面中央。最下端是四个按钮,从左到右依次为:我、我的类型、心愿清单、个人记事。


  狱寺隼人从后往前依次点开来看,个人记事和心愿清单空白一片,红色的加号缩在右上角。我的类型尚未解锁,没有办法的情况下,狱寺隼人点进了【我】。他以为会有输入个人信息的界面,但是没有。


  界面简洁明了,只有两个选项和一个确认键:


  【昵称:】


  【喜好:】


  狱寺:???


  实在摸不清这款软件的来历,好奇心旺盛的狱寺隼人将信将疑地输入了个人信息。


  【昵称:BOM】


  【喜好:uma】


  点下确认键后,自动转入【我的类型】,这个界面上林林总总列了100多个形容词,狱寺隼人认真地从头选到尾最后点了确认键。提交后直接出现系统闪退,在上线时主界面只剩下心愿清单和个人记事。


  搞不懂这个软件存在的意义到底是什么,狱寺隼人关上手机,趴在桌上望向熟睡的沢田纲吉。


  在最初的一缕阳光中,狱寺隼人进入梦乡。



  1


  自上次那个奇怪的电话过后,沢田纲吉的手机里凭空出现了一款强盗软件,名字听起来就很诡异,叫什么【  ♂彭❀格❀列♀  心愿室】,迷迷糊糊地做了一连串问卷,纲吉被分配到了两位朋友。


  一位是一直处于离线状态的【BOM】,一位是十分健谈的【次郎】。


  一切看起来都那么正常,直到那天下午。


  长了一岁的蓝波还是那副傻样子,他最喜欢在夏日的午后抱起自己的小糖罐缩在纲吉怀里,吵着要阿纲陪他睡觉。



     阿纲会在难得清闲的午后将他抱起,牢牢地护在怀里,一手托起他软乎乎的小屁股,一手轻缓地拍拍他的背。


  阿纲总是拿他没办法的,蓝波嘻嘻笑着又吃了一块糖果。


  当他在阿纲怀中吃下地二颗糖果的时候,他们会从二楼卧室走到院子里的露台上,那里有时会吵到蓝波完全睡不着觉,有时也会安静的只剩树上喳喳歌唱的麻雀。


  但阿纲总会找到一个合适又温暖的地方,轻轻将手掌盖在他的眼前,缓慢地晃着身子哄他入睡。


  蓝波最喜欢阿纲的声音了,虽然唱起歌来有那么一点点的五音不全,但是蓝波大人不介意,他总会在阿纲哼唱到第五小节的时候留着口水进入梦乡。


  对。


  蓝波大人最喜欢阿纲了。


  所以蓝波大人输了。


  “嘭”地一声炸响,沢田纲吉来不及反应被人推到在地,男孩的身躯瞬间抽条成长,黑卷发垂在耳侧、额前。



     15岁的蓝波微微一怔,他憋着唇角一副要哭的样子,哽咽着喊了句:“阿纲。”


  “嗯?”纲吉点头笑了笑,“我在。”


  两个人明明处在同一年龄段,这次15岁的蓝波却没有往日般轻浮,倒像是那次错误的穿梭后的情形。


  不会又是5岁的蓝波占到了15岁的身体里吧?沢田纲吉这么想着。


  15岁的蓝波委屈地伏在纲吉颈间,亲昵地蹭着纲吉的脸颊,吸着鼻子小声嚷道:“阿纲,蓝波大人还没有睡着。唱歌,唱歌。”


  大男孩的嗓音比小时候成熟许多,略带低沉的声线在纲吉耳边宣誓主权,“阿纲得赔偿我”,大男孩带着哭腔这样说道。


  蓝波支起身子半跪在纲吉腰间,他的手似有若无地划过纲吉的脸颊,顺着胸前的起伏一路划至腰间,耍赖似地抓紧纲吉的手。


  “蓝波大人需要阿纲的赔偿。”


  他如此蛮横地说道,声线却软趴趴的,委屈极了。


  沢田纲吉低声笑了起来,每回小奶牛被吵醒都要撒娇一番,可爱的大眼睛期待地看着他,嘴中的口水吸了又长。


  纲吉点头笑道:“那蓝波大人要吃糖吗?不过我现在身上没有哎。”


  蓝波的手指冰凉,指尖顺着缝隙挤进纲吉的手中,和他的大哥哥十指相扣。蓝波满意的笑笑,点着头开心地说道:“要。蓝波大人最喜欢了。”


  蓝波大人最喜欢了。


  15岁的男孩黏在沢田纲吉身旁,一前一后的进了二楼卧室,蓝波乖巧地坐在床沿前后晃脚,身子左右摇晃,视线锁在纲吉身上不愿分心一秒。


  “啊,找到啦。”纲吉举起书桌中的奶牛花纹透明糖罐,这是今年过生日时蓝波送给纲吉的礼物,里面装满了蓝波过去一年精心留下的最好吃的糖果。



     15岁的蓝波泪眼婆娑,眼泪在眼中转了一圈差点流出来,看似不开心地咬着唇气呼呼说道:“阿纲你个大坏蛋!”


  “哎?我……我有吃呀,蓝波。”纲吉坐在蓝波身边打开罐子,如数家珍地将糖果们倒出来。


  “这个是你3月份从妈妈那里拿到的葡萄硬糖,这个是12月份大家去意大利旅行的浓缩咖啡软糖,啊,你看这个,是两个月前你们boss寄给你的小熊软糖哦。你看,我每个都吃了一份啦,我只是……”



     纲吉越说越慢,每一颗糖果都能让他想起蓝波闹出的一连串小故事,但他心里暖暖的,不由挂起一个幸福的微笑。


  回头看向蓝波,纲吉笑的更开心起来,他摸摸蓝波的头,幸福地说道:“我只是舍不得把他们全吃掉,毕竟这是你送给我礼物呀。”


  “那这样不也就没有蓝波大人的份了?”


  “啊……”纲吉翻翻找找拿出一粒包好的桃子奶糖,“找到了!这个有两份哎。”


  等待纲吉把糖衣剥好,蓝波将糖果卷入口中,他舌尖扫过纲吉微凉的指尖,抬眸扫过纲吉的瞳间盛满了深情。凑地更近了些,蓝波望着纲吉澄澈的双眸出神。


  “怎么了?”沢田纲吉问。


  “这块糖不甜。”蓝波低着头小声呢喃道。


  门外隐约传来打闹的声音,狱寺隼人热情高昂地喊着:“十代目我来看您了!”


  山本武也爽朗地笑道:“啊哈哈,阿纲我们跟奈奈阿姨说过后就上来了哦。”


  周围实在太吵了,纲吉听不清蓝波的话,他摸着蓝波的柔软的发将人半揽在怀中,柔声问道:“怎么啦?蓝波。”


  “我说——”


  少年猛地抬起头欺身而上,蛮横地撞上纲吉的唇,舌尖扫过柔软的唇企图更深入些,他的吻还很生疏,蛮横而不讲道理,却也带着小心翼翼地乞求,蓝波哽咽一声,将纲吉抱地更紧了些,唇齿碰撞间将软糖推搡过去。


  抬起头时,蓝波挑衅地看向狱寺隼人和山本武,在纲吉耳边落下一吻。


  “阿纲哥”15岁的蓝波露出一个招牌笑容,“这样。就会变甜了。”


  “嘭”地一声烟雾四散开来,小牛瑟瑟发抖地扑到纲吉怀里,“呜呜呜……阿……阿纲?


  纲吉红着脸后知后觉地将小牛抱在怀中,啊了一声。


  “我在。”



归档

评论(10)
热度(12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20-01-04

128  

标签

all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