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uo nian er —

糟糕的恶周期撩人事件 /3/

#all27   1827love视角 & +127的朋友视角

#恶周期设定。

#中学高中大学都在同一个恶魔城。



  


  ·


  


  云雀篇


  很烦。


  云雀恭弥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烦躁。


  今天诸事不顺。


  早晨来到会议室没有按时收到企划案。第一节课后草壁姗姗来迟,胃痛告假。现在,本该20分钟前被送到的校社联报告书,还没乖乖躺在他的桌前。


  很烦。


  现在是11:35分。如果5分钟内还没送到的话,他就要去咬杀那帮杂碎。


  “咚咚”


  来了吗。


  云雀恭弥气压很低,冷淡开口:“进。”


  小动物总是爱先探头探脑再蹦出来的,沢田纲吉也是。他推开门向云雀学长点了点头,很恭敬,但是没有往日那么拘谨。


  “云雀学长,我将材料送过来了。”小动物晃了晃文件夹,走进会议室。


  现在是11:40分。小动物一路走来,向阳。云雀恭弥的视线将对方从头到脚审视。


  鞋子脏了,扣分,踩在他的红毯上,双倍扣分。裤子是夏季短裤,在膝盖以上,半袖的下摆太宽松,整体搭配还算及格。服装不整洁,领口的纽扣没有扣好,扣分。发型乱,扣分。


  还有那双眼睛。不像往日般小心拘谨,取而代之的是欢快的探寻。


  “啧”云雀恭弥咂舌。


  很烦躁。今天状态不对,很烦躁。


  看见小动物更烦躁。


  瞧瞧他的脸,一副等待被咬杀的样子,扣分——


  恭弥的视线注意到纲吉的唇,微微发红,有几处清浅的伤痕,很容易看出,是咬痕。


  他此刻却没那么烦躁了。


  云雀恭弥接过文件夹,起身坐在沙发上,拍拍旁边,“坐过来。”


  纲吉迟疑,但还是很顺从地坐在一旁。他们二人的距离很近,是平日里小动物不敢逾越地距离。


  小动物正襟危坐,双手放在膝盖上,侧头看向他,身子无意识地倾斜。或许小动物自己都没意识到,他的尾巴,那根软乎乎,总是垂在一旁的尾巴,毫无意识地勾上云雀的尾稍。


  云雀恭弥生来为魔的这些年,对情欲没有好奇心,但基础常识还是有的。也是云雀财团家庭教育的一环。


  恶魔不擅长掩饰自己的脾性和爱好,尤其是恶周期。


  众所周知,恶魔的尾巴和身体是两个物种,恶魔的喜好可以从尾巴的反应很清楚的看到。


  这只魔喜欢你,就会用尾巴慢慢缠绕,小心翼翼地用尾尖爬下尾骨,在椎骨的周围来回扫动,很轻,近乎感觉不到。如果他更喜欢你一些,尾巴会弯成一团,缠缠绕绕绞在你的尾巴上,每一寸都贴的满满的。


  那意味着。


  这只魔认同你的强大,发自内心地依赖。


  皱眉。


  云雀恭弥想将自己的尾巴从那团家伙中抽出来,但为时已晚,上上下下被缠了个遍。他不过就是想了下以前学过的知识,这只小家伙太出格了。


  更加烦躁。


  比之前都要烦躁。


  躁动带来的热感在胸口徘徊。


  “沢田纲吉”云雀抬眉,“恶周期不是放纵的借口。”


  小动物的表情很不解,像是不懂他在说什么,他是想抽动尾巴甩一甩,给自己加油打气的,才发现两只魔的尾巴完全缠在一起——虽然是他单方面缠紧了云雀学长。


  “啊!”纲吉低下头,脸红的很,堪堪撤回尾巴,“抱歉,云雀学长,我没注意到。”


  场面很安静,静到沢田纲吉以为自己是一块石雕,云雀学长是审时度势的雕刻家,将他上下审视,哪里有不满的地方,就将他整个人充分破碎,完全咬杀。


  良久,云雀道:“那个家伙回来了,你们两个谁赢了?”


  他能想到答案,六道骸回来,小动物和他打了一架,然后在械斗的过程中意外碰嘴。开展另一层面的争斗。


  嗯,让人无趣的答案。


  他不在乎他们两个做了什么。完全不。


  现在,烦躁,更上一层楼的烦躁。


  没有原因。


  但可以有解决的办法,他们两人谁赢了,他就跟谁打一架,恶狠狠地打一架,放松自己。


  小动物没出声,恭弥看去,这家伙有点不安,像是不愿开口。


  明白了,是小动物输了。


  云雀起身,准备离开这里。他现在出发,动作快的话还能和那个凤梨头打上一架。


  “我。”


  小家伙的手在发抖,突然拽住云雀的衣角,他的尾巴飘起来,在背后慢悠悠地圈成一个小小的心型。


  “是我赢了。”这家伙抬头,有点在哭的感觉,眼泪没有流出来,雾蒙蒙一片,像是在看一个负心汉一样瞪着云雀。


  “云雀学长你总是只看着骸!”小动物踮起脚尖站起来,勉强能够碰到他的唇,很往下,轻轻一贴。纲吉没敢碰触云雀的肩膀,小心翼翼地牵着他的手,指尖凉的厉害,在发抖。


  “你就不能也看看我!我也很强!”


  兔子嘶吼一声,不满地低下头,做出一副强势地进攻状态。


  很好。


  他很乐意陪这家伙打一架。


  云雀恭弥将手举起来,小动物的手没放开,整个右半边身体被提溜起来,很慌张的样子,但是手掌握得更紧。


  小动物在生气,在愤恨,在抱怨,全部都是他那双眼睛流露出来的感情。


  这些情绪像一把火,炎炎灼烧,点亮沢田纲吉眼中的欲望。


  “和我打一架,赢了的人才有资格谈条件。”


  云雀恭弥很不讲道理,他的烦躁没来由,也没找到出口,但现在,他身体里的每一寸细胞都对这家伙感兴趣。他必须和这家伙打一架,这样就会平息他所有的躁动不安。


  彭格列的十代目有点不知所措,被迫赶鸭子上架地和尊敬的学长打了一架,还输了。


  他现在被人压在地毯上,云雀学长好整以暇地跪在他身上,右脚踩在一旁。他看起来输的很彻底。总之,现在沢田纲吉对自己十分不满意。


  连他的尾巴都垂在一边,没有干劲。


  “你只有这样吗?”云雀恭弥打的不尽兴,小动物的表现让他很失望。


  内心的烦躁还是没有得到缓解。


  “啧。”他打算起身。


  小动物猛地将腿盘在他腰上,下腹使劲,带着人反转过去压在地毯上。现在局面反转,小动物整个人跨坐在他腰间。那条小尾巴气宇轩昂地挥动,然后轻轻落在云雀的腿上。


  “我没输。”


  小家伙嘴硬道,压着身子快速俯下身来,似乎有什么目标。


  云雀恭弥抓住他的头发向后拽,“下去。”


  他力度很大,足以将人甩出去,小家伙却发狠似的掐紧了他的肩膀,两条腿死死缠在他腰间。


  “我不。”


  他能听到小动物的尾巴不断抽打地面的声音,听起来十分兴奋,频率很快。


  “我要——”小动物的眼睛似乎在发亮,闪着皎洁的光,“云雀学长看着我。不要被别人分走视线。”


  这家伙猛地低下头,亮出獠牙,咬在云雀的左肩上,狠狠留下一个牙印。小巧的,带出点血珠。


  “你真是疯了。”


  云雀恭弥该发狠的,好好咬杀这家伙,他有千万种手段让这个不知天高地厚的家伙被咬杀一百遍。他应该抽出拐子给这家伙一击,然后俯视他的痛苦。


  奇怪,现在。


  云雀在笑。


  比任何战役带给他的欢愉都要强烈。


  他非常享受。


  “哇哦。”鼻腔涌入自己鲜血的味道,很单调,他张开嘴,笑地更加恶劣。


  獠牙瞬间亮出来,冰冷寒凉。他在小动物的右肩和脖子上咬出更多伤痕来,速度快、攻势猛。纲吉的魔血顺着齿痕渗透出来,稍快滑落的几滴血珠融在云雀舌尖。


  小兔子的血是甜的。


  会议室里不只有云雀一个人的味道。


  “学,学长。”小家伙吃痛,慌神地站起身,脸蛋红的像是云豆最爱的苹果。全然没有刚才那种势在必得地傻样。


  “嗯?”恭弥眯眼,笑容很浅,像是盯紧猎物的兽王。


  很奇怪,纲吉却能感觉到对方很开心。


  有点不妙。


  纲吉想。


  他有点想逃走的冲动。


  “我——我,对不起,我只是想让学长能多注意到我——哪怕一次……也好”纲吉话锋直转,他的不安越来越强烈了:“抱歉,云雀学长!!失礼了!!!”


  他夺路而逃,慌张地甩门。


  如果他能回头看一眼,偷偷透过门缝,就能看见云雀的眼睛,亮的吓人。


  

  云豆培养日记:


  小动物很可爱,听话,能带给我惊喜。偶尔叛逆也不错,很满意。很甜。


  


  


  ·


  


  入江正一篇→→→→是朋友视角


  下午第一节是体育课。沢田纲吉选的游泳班,混班制。挺意外的,能在经管学院的课点看到电院的入江正一。


  入江正一摘了眼镜看什么都是一片模糊,模糊的人影,模糊的场景,不过也挺美的。朦胧美嘛。


  他伸展开身体,随着大部队跑,热身运动的时候身旁插过来一个人,主动搭讪:“好巧啊。”


  他回头,是彭格列家族的十代首领,纲吉君。


  “是啊,难得我们两个院一起上课。”正一指了下远方的老师,“你们班的老师是生病了吗?没办法啊,还要让你们在下午补一堂课。”


  沢田纲吉摇头,“不清楚,通知我,我就过来了”他拽了拽泳裤,面上还是平淡的样子,“没能回寝室拿东西,全都是买的新部件。”


  这时刚好跑完,两个人收了声没再说话。


  一个个男孩跳下水,老师嘱咐了几句标准动作便坐在一旁大胆地摸鱼。


  沢田纲吉将整只魔泡在水里,眯着眼睛,像个七八十岁的泡温泉老头子。只露出一张小脸蛋在水面上,时不时吐个泡泡。


  入江正一也坐在他身旁,说实话这水温有点冷,他没忍住打了个寒颤。


  “你这样都多少年了”入江正一闭上眼睛感叹道:“好像我们都长大了,你还是以前的样子。”


  沢田纲吉吐了几个泡泡没吭声,闹别扭似地在水下拍了把入江正一的腿,“我才19,还能长。”


  “是是是。”


  正一叹气,他觉得今天的纲吉君意外的坦率,和以往不太一样。


  “啊,说到这个话题——”入江正一的视线被吸引,纲吉君的右肩和脖子上大大小小的齿痕,加在一起要有四五个。


  “!!!这是怎么弄得啊!”正一猛地起身,四周的人都看他,议论纷纷。想起现在在哪里,他又坐下,尾巴在水里轻轻拍打,以示泄愤。


  “纲吉君你这,这样带着齿痕走来走去真的没问题吗?”入江正一习惯性地推眼镜,扑了个空尴尬地收手。对方瞟他一眼,像个没事人似的继续吐泡泡。


  啊,气死了。怎么一个两个全都这样没心没肺的样子。


  不管是十年后还是现在的纲吉君,想定了主意就完全不为所动。


  啊啊,气死了。


  沢田纲吉用尾巴拍拍他的小腿,终于舍得抬头:“这是战果。”


  纲吉的语调上扬,似乎为了炫耀一般,将整个肩膀浮上水面,露给入江正一看。


  “什么战果!”正一骨子里的老传统精神受到了挑衅,他捂着眼睛不忍直视:“现在是文明的恶魔世界,你这叫公然向其他恶魔炫耀情色新闻!”


  “啊?”沢田纲吉愣住,似乎没想到这个问题。


  “你也不想想你的身份。拜托,你这样,你这样明天黑手党的头条新闻就是:震惊!彭格列十代首领的桃色新闻对象究竟是何人!让我们走进他丰富多彩的一生。”正一一脸认真地棒读。


  沢田纲吉噗嗤笑出声来,“没可能,他们不敢。”


  “有什么不能的。”正一没好气的想,他虽然不是彭格列家族板上钉钉的成员,但他实质上就是伙伴啊,现在他为这个家伙着想——这个看起来和平常完全不一样的任性的家伙,好吧好吧,他应该并且肯定是在恶周期里。


  这家伙却拿出十年后战役中商量政策对付白兰的样子,没心没肺的不当回事,甚至完全没有注意到事情的严重性。


  好气啊!


  “你生气了?”沢田纲吉贴近了点。


  入江正一能感受到这家伙的小腿骨和自己的脚背贴在一起。是不是太瘦了点,不,现在他不该想这个问题。


  “所以”正一质问道:“和哪个女魔在一起了?你的守护者们不知道吗?没有管你?”


  沢田纲吉很意外的样子,摇头指了指齿痕,“是云雀学长。我和他打了一架。”


  “啊,我知道了我知——什么?!!!!”


  他再一次站起身,周围议论纷纷的声音戛然而止,全都看向他。


  “瞅什么!”


  入江正一忍不住大喊“都是魔有什么问题吗?大声点说话不是很正常。”


  “你怎么这么激动。”沢田纲吉拍拍他的肩膀,语重心长道:“正一,你要知道,云雀学长是一只很强大的魔,恶魔对于强大的事物充满了渴望。”


  他眼睛亮起来,有点满足的意味:“今天我终于实现了一个藏了很久的梦想。”


  “咬你一口的梦想?”正一扶额。


  “不”纲吉露出一个大大的笑脸,“他终于看到我了。”


  “纲吉君”入江正一认真地端详了一会沢田纲吉,“我觉得,你现在在恶周期里,特别像一种人。”


  “像什么人?”


  正一在水里隐晦地比了个中指,“幼稚园里想要成为海王的小孩。”


  

  胃疼日记:


  今天,晴。纲吉君带着伤来上游泳课,他的恶周期终于来了。他像是终于学会了任性叫什么,第一次直视他的野心。不过,我感觉,纲吉君对野心的理解有偏差。这可能会给自己带来麻烦。希望他的恶周期能顺利度过。




✿归档✿

我有点搞不懂审核机制,我觉得雀哥明明写的更容易被屏,但是为什么小号试过之后却完全没事。

评论(4)
热度(209)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21-02-08

209  

标签

all271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