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uo nian er —

和家教谈话后发觉A君和B君可能喜欢我

#元祖夹心+隐形r27

#先论坛体后续写风

#又名[天降正义or竹马竹马,没想到尊敬的他也来插足?!]






【深夜~情♂感文学】→☆萌新求助区pika~→八卦讨论区


    

    【楼主】

    提问:

    那个,大家好。最近生活中遇到了些问题,我本来是没想那么多的。但是我之前不小心在论坛里翻到了大家发的帖子……我觉得。我朋友,也许大概……喜欢我?

    啊,这个可能很大概率是我自作多情了。

    按照那个帖子的惯例,我先说一下个人问题。

    我现在在上中学。

    我和A君是……有点青梅竹马的感觉,因为我们都是同一町的老居民,虽然初中以前都有见面,但是我完全不敢和A君搭话啊……A君就像是我们那群孩子里的王,他阳光、帅气而且棒球打的特别特别特别好!可他和别的孩子王又不一样,他不会带着别人欺负我。(这个因为题主自己的原因,小时候十分废柴…)所以我很高兴能够遇到A君!A君就像是太阳一样的存在,是我那段昏暗时光里十分渴望成为的人。还有……


    

    回复↓↓↓↓按时间排序


    

    1

    ???楼主你这说的,没了??


    

    2

    ???迷惑行为吗??不是让我们帮忙而是来给A君开的个人表白贴吧???


    

    3

    ls+1


    

    4

    ls++1


    

    5

    ls+……?不应该是+2吗?算了……ls+++1


    

    6

    凸(艹皿艹 )这种帖子你们还回个屁啊!


    

    7

    楼上戾气也太重了吧



    8   【楼主】

    抱歉抱歉各位……我是躲着家庭教师偷偷发的,他最近不知道为什么看我看的更严格了……就是上回我们聚会回来第二天早上他的脸色就不太好。

    不说这个了,我和A君的相交点是因为【信仰】的问题。A君因为一直都很喜欢棒球,初中时出了些事故,A君受了很严重的打击,一度说自己被棒球之神抛弃了。但我认为A君的想法……哎。现在想起来也还是会后悔当初自己所说的那些话,A君险些出现生命危险,不过千钧一发之际我弥补了自己的过错!我将A君从死亡的边界线拉回来了!!

    这应该是我这辈子做的最值得满足的事吧(#^.^#)

    那之后和A君的关系越来越好,还和B君成为了三人小团体,我终于也拥有自己的好朋友啦!

    至于我最近为什么会觉得A君有问题是……


    

    9

    c一下


    

    10

    没想到真c上了


    

    11

    楼主手也太慢了吧


    

    12

    我一下子c了好多层,,,


    

    13   【楼主】

    关于个帖子:·★如何知道你的朋友♂ 把不把你当朋友♂ 


    

    14

    !!!这个帖子嘛!我知道楼主为什么会点进去了!!!!


    

    15

    又见·骗直男成弯男的精神污染神贴……



    16

    2021年了,没想到还能看见这个老帖!!


    

    17

    想当年我也被……


    

    18

    ls+1都是直男的泪啊


    

    19

    不说了不说了,看完神贴我甚至觉得我上铺的兄弟天天脑子里都是我


    

    20

    不过神贴也就只是,潜意识让看帖人有错位思想?其实不太准???


    

    21

    不是……你们不觉得家教那句话有些怪吗……


    

    22

    确实不准,我没看谁照着那个破教程对比都能对比出来个基友


    

    23

    嗨……那也是我们的难忘岁月啊


    

    24   【楼主】

    哎?大家都看过了嘛。那我就直接说好了。

    我觉得帖子里说【你的好朋友若有似无地接近你,碰触你,企图用温水煮青蛙的方式杀掉你。】

    A君他,确实总会将手搭在我肩膀上,后来一起经历了很多考验,就不会在意A君的接触了,反而变成很自然的接受。但是自从看到帖子后自己留意了下……A君他,很喜欢摸我的头发,虽然这样很痒,我也跟A君抱怨过我不是小孩子了。还有,以前没有在意过A君的接触,但是认真注意之后,发现A君他有时会……会顺着头发滑下来,碰到耳朵,有时还会碰到我的脖子。

    还有,ummm,不知道这么说算不算好。就是后脖梗的位置,比较靠近第一节椎骨的地方,那里被他碰到的几率比较大。

    啊,稍等,我的家教在叫我。



    25

    啊这


    26

    啊这这,万没想到,我的朋友还是个ABO大手


    27

    啊这,酸到了酸到了


    28

    不是吧!生活中!男同胞!看ABO?????还有这等好事???凭啥啊!我没遇到过!


    29

    不,正常男生来说,真的不会注意到吗?后颈唉。


    30

    我的话还是会觉得不舒服。


    31

    啊,我也觉得……



   32

    这样的的话,楼主真的好天然啊


    33

    不,你们不觉得某种情况下,还挺H的。


    34

    姐妹们!我问了!我同桌说,不会在意啊。男生搂搂抱抱的一般不会多想。


    35

    这个分人。我问了我两个弟弟。小一点的那个是H神童,阅本无数,他说他不会在意这些。反倒是我的纯情大弟弟,啊,对这种碰触超敏感。这么说的话,楼主要不要下回也试着这样?

    当A君碰你的时候,表现的,不太那么自然?看看对方的反应如何?


    36

    哇,我也问了。我哥说不太能接受。


    37

    ??你们这些家伙怎么都有兄弟,就我独苗苗一个吗?


    38  【0】

    我想起我闺蜜的哥哥,每一天都很有生活的热情。虽然很聒噪,但是因为社团原因,对这种接触还蛮多的。

    并没有什么在意的啊。

    楼主想太多了吧?

    

    39

    所以说,为什么从没见楼主提起B君啊。明明也说你们是三个人成为朋友。


    40

    对啊。


    41

    +1


    42

    同好奇


    43

    快来快来。楼主讲下B君。


    ……


    67

    楼主,你的家教霸占你好长时间啊。怎么还不回来。


    68   【楼主】

    抱歉抱歉,我回来了。


    69

    天!奶奶你关注的帖子更新了!


    70

    奶奶从轮椅上突然坐起了!


    71

    奶奶泪流满面了!


    72

    奶奶……摔啊!楼主讲讲B君吧!


    73   【楼主】

    啊,大家都在说的ABO是什么啊?我是不是应该查一下。

    嗯,B君啊。B君是一位非常非常帅气的人,说话的声音很好听,感觉比我要成熟很多呢……而且B君是位很热情的人,虽然身边的大家都在说B君的性格很暴躁、易怒。

    但是。其实。

    我认为B君是非常值得我托付的朋友!他非常的细心,学习也很好,总能想到些我注意不到的事项。对我非常非常好!好到我常常会烦恼,是不是会给B君带来负担呢?

    不过,为什么大家会好奇B君呢?就算看过帖子之后,我也觉得B君不会对我有那种想法啊。

    因为帖子里说:【真正想要和你确定关系的人,满心的爱意是控制不住的。】

    但是B君对我只是太热情而已喔。


    74

    不知道为什么……我好想为了B君流下眼泪啊


    75

    流泪了,B君


    76

    B君,泪水已经撒满整个屋子了


    77

    B君:是我给的热情过了火


    78

    哈哈哈楼上你怎么发语音啊!


    79

    23333,B君在楼主眼中已经被盖戳了。真·朋友


    80

    哈哈哈哈,绝了绝了。天降输惨了,竹马获胜!


    81

    不是,楼主。你其实已经喜欢上了A君吧?不然为什么对B君就不会想是不是基友这种问题。


    82   【楼主】

    B君他,唉?!!原来大家觉得B君他也……

    我……我觉得B君真的是,只是把我当朋友而已。因为B君他虽然也会和我有肢体接触,但是,好多时候,B君都像是不太敢和我两个人太近……

    啊。这样的话。

    我好像想起来了。有时候,B君会意外的脸红。


    83

    我活了我活了!


    84

    谁也别拦着我!天降is real!!!


    85

    B君!!!你应该给我们发个红包!


    86

    楼主,别想了,这家伙就是喜欢你。


    87

    他那哪里是排斥你啊,分明就是舍不得接近你


    88

    哇哦( ⊙o⊙ )这样说,A君是狼派的?


    89

    啊,我又去找了找。

    那个神贴里说:【喜欢你的每一天,都是晴朗的,花儿在舞蹈,鸟儿在歌唱,如果你回头看我,再凑近一点,就会听到我的心跳。】

    所以楼主要不要试试看,明天,突袭一下,B君如果喜欢你的话,因该会突然躲开吧?



    90

    那A君呢?


    91

    是啊,怎么能帮楼主断定,A君是什么情况啊?


    92

    now !姐妹们!Our Showtime!


    93

    A君的话,也贴贴啊。


    94

    贴贴233333好可爱啊


    95

    贴贴+1


    96

    贴贴+2


    97

    不是吧?我感觉A君不像是贴贴就能搞定的人


    98

    是啊,没准贴贴。反而会将军,强吻上来。


    99

    不不不不,你不懂。A君如果是狼派的,绝对不会强吻的,他会享受猎物。


    100

    听我的吧!楼主康康我!!明天就突袭吧!

    贴贴B君,贴贴A君!


    101

    我不太赞成贴贴。


    102

    我也不赞成+1感觉会有反效果。


    103

    贴贴贴贴贴贴贴贴


    104

    贴贴可以吧


    105

    不是,我们不是帮楼主想办法认清现状的吗?怎么还往火坑里推人。


    106   【楼主】

    啊,我回来了。大家真的觉得B君会喜欢我吗……

    如果是真的话……总感觉不知道该如何面对B君。


    107

    ?


    108

    ??


    109

    ???


    110

    所以你的意思是,如果A君喜欢你,你就直接接受了吗?那你问什么?我真的搞不懂这种帖子的意义是什么!你明明心里就有喜欢的人不是吗?为什么还要让我们大家帮你决定呢?再说,得到结果你又会怎样?

    告诉我们大家,你接受不了?或者告诉我们大家,你还一直这样吊着他们?

    好恶毒啊。

    你想过他们的感受吗?

    你有在认真关心他们的感受吗?

    你不会只是想要跟我们炫耀吧?


    111

    哇,楼上语气好恶劣。


    112

    嗯……


    113

    不过……是确实要面对的问题呢……


    114


    楼主,如果有想法的话,还是要想好结果吧?


    115   【楼主】


    是!

    收到了您的指教,这下子意识到了事情的严重性。我会认真考虑后再做出决定的。我会认真考虑如果他们真的喜欢我的情况,然后认真面对的。

    说起来……我想问这件事。还是上回家族聚会之后,我的家教跟我说:“你应该多注意些身边的人的情况。”

    之后没几天,就在论坛里看到了那片神贴。

    才开始往这种方面想。

    但是……我还没能准备好。他们都是我很重要的朋友。所以我现在有点不知所措。

    我本来想着,只有A君,会不会动作太接近了……没想过B君他……或许,也会。

    总之我现在,有点混乱。给大家造成麻烦了!非常抱歉!


    116

    啊……


    117

    楼主意外的坦率啊


    118

    所以!!

    你们没有注意到华点吗?

    家教!!!


    119

    我有十足的证据证明,那个帖子是家教故意摆在楼主面前的


    120

    啊,苍天好家教。在线带娃,还教启蒙。


    121

    好啊,妙啊。


    122

    会不会,家教也想……


    123

    ???姐妹,你好危险


    124

    能当家教的,应该比楼主要大很多吧?


    125

    我记得,楼主还在上中学。未成年啊。


    126

    未成年啊……


    127

    想起了我的那段青葱岁月。


    128

    同感


    129

    不是,也没人规定家教必须大很多吧?不一定是大叔吧?


    130

    你是说刚毕业的大学生?


    131

    也有可能,这种年龄差,还算可。


    132

    不是,难道只有我一个人觉得大叔很可?不会很有安全感吗??


    133

    所以,楼主不出面的情况下,我们也不能知道吧。具体情况。


    134   【0】

    我怎么觉得……楼主有点像我同班同学。有家教,三个男孩子混在一起。

    不会吧……?

    他不是喜欢我闺蜜吗?


    

    。


      昏黄的灯光照在脸上,沢田纲吉将手机甩在枕旁,不再理会论坛中的内容。


      手背挡在眼前,细碎的灯光从指缝间溜进。


      就像那些平时在平常不过的小事,一旦被放大,就震得心内发慌,再也不能不去思考。


      隼人的眼睛很漂亮,比纲吉见过的所有宝石都要明亮,见到自己总是闪闪发光。他平常明明是不注意这些的。


    但此刻却像关不住的闸门,洪水汹涌而出,让他阻拦不住。


      隼人本身长得就很好看,直到现在,沢田纲吉还认为狱寺隼人是他小半辈子里遇到的最帅的同龄人。


      这么好看的人,看见自己,总是笑着的。


      好像这个人一点烦恼都没有一样。


      怎么会有人没有烦恼呢?他只是把所有的真诚,所有积极的一面都给了自己。


      我真是个不合格的朋友。沢田纲吉这样想着。


      隼人明明是不会隐藏的那种类型,为什么自己没有发现呢?


      有时候他们两人,闷热的房间,耳边吹过的夏风,屋内的数学题,融化的冰块,沙沙作响的纸面,还有似有若无的视线。


      有时候在地铁内,拥挤的人群,抬头可见的距离,狱寺隼人高大的身影,护在两旁的手臂,轻轻别开的视线,还有少年人沙哑的嗓音。


      “十代目,马上就到下一站了。不会这么拥挤,在此之前我会保护好您。”


      “呜……”纲吉有点想哭。


      那是隼人赤诚的心,如此热切而温柔。小心翼翼地爱护,而他却没有发觉。


      ——隼人是不是对我很失望呢?


      ——我已经对这样不关心朋友的自己很失望了,隼人应该比我要失望的更多吧……


      自己一定是个很糟糕的人,又不想让他们失望,  又不知道如何去面对。


      阿武也总是这样,静静地陪在他身边。


      现在想来,阿武真的像一场雨。


      润物无声地降下来,等到发现的时候,他已经浑身湿透站在雨中。离开会冷,留下是温柔。


      细雨是最好的屏障,处处保护着他。


      一点点将他同化。


      纲吉渐渐习惯了抚摸。垫在头顶的下颚,搭在肩头的手,划过耳廓的指尖,停留在脖颈的温度。


      阿武的感情更内敛。他想表达的远不止表面那般。


      纲吉怎么以前不懂呢?


        为了他受伤的手臂,餐盒里不重样的点心,最先问出口的担心,还有光明磊落的视线。


      操场上相抵的额头,烈日下绑紧的脚腕,护在腰间的手,轻快跃动的声线。


      “阿纲,大胆点也没事,我会扶着你,绝对不会在比赛中摔倒。”


      ——我可真是差劲啊。完全没有发觉过,对方的心意。


      沢田纲吉将自己整个人蜷缩起来,埋进棉被之中。他真的好差劲。


      到现在也不知道怎么办才好。


      他不知如何去面对——


      房间的门扉被推开,吱呀一声。皮鞋踩踏在硬质木板上,嗒嗒作响,一如纲吉现在烦乱的心跳。


      “起来,蠢纲。”


      沢田纲吉摇头,将自己缩成更小一团。


      “你要逃避到什么时候?”


      被角被人掀开,沢田纲吉整个人暴露在空气中。他固执地将脸埋在被角中,不愿抬头。


      “不止是他们——”


      对方想说什么,却收了声。


      纲吉能听到西服摩擦的声音,细软,缠绵。在枕边落下的指骨发出细微的声响,帽檐擦过脸颊,发丝顺垂而下,呼吸在耳边鼓动,像湿软的海风,像冬日的雪融。


      润物无声。


      似乎在说。


      ——我也一样。




🌸

评论(12)
热度(232)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21-02-06

232